close

SB01  

 

Salzburg的第二天 吃網友推薦的狐狸餐廳「Alter Fuchs」

Alter Fuchs位於薩爾斯堡舊城對岸 Linzer Gasse這條巷子上 

地址:Linzer Gasse 47, 5020 Salzburg, 奧地利
電話:+43 662 882022

 漫步過河岸 不久即會看到Linzer Gasse

Linzer Gasse上 沿路充滿著各種有趣的小商店和餐廳

如果有閒暇時間還蠻適合一逛

但是 為了五臟廟 只好各位觀眾 留待下回報導啦!

一到餐廳 外頭已經坐滿了客人 心想 人這麼多 應該很厲害 

快步衝進去 準備搶個好位置

 

SB02  

SB19  

SB03  

一進到餐廳 一如一路來吃過的各家餐廳一般

獨俱特色的內裝 一慣的木桌木椅

最喜歡這家店的皮革菜單封面 越是使用皮質越亮 彷彿蘊藏著數不盡你我的故事

 

SB05  

SB12  

SB14  

SB15  

桌椅組合形式不少 四人桌 六人桌 十人桌 高腳桌 吧台....

可見餐廳的用心 歡迎各組數量的朋友一同前往

 

SB16  

入口處還有區隔一個開放包廂式的空間!

 

SB04  

餐桌擺設簡簡單單 但一塊格紋布就很有感覺啦!

 

SB13  

SB20  

SB21  

餐廳內有非常多狐狸樣貌的大小擺設

 整個氛圍是童趣歡樂的

 

SB07  

SB06  

點了一份維也納炸豬排

就是普普通通 不難吃 但也沒有到驚豔囉

真心覺得 台灣的炸雞排大勝 (欸?這樣的台詞好像曾在某篇文章寫過了

 

SB08  

SB09  

燉牛肉

噢~~~我知道Salzburg是鹽城 但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讓我體驗到嗎?

第一口 因為稍鹹 很難去感受肉質的好壞 

但是配上啤酒後 迴然不同的風味猶然而生

果然就跟巴伐利亞邦的鄉村風料理一樣

鮮嫩的牛肉在上層發酵的金黃啤酒催化下

似乎融合起來了 不再覺得鹹 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口感

那種畫龍點精的效果 快速的掃除這一日來的疲勞

 

SB17  

SB18  

SB10  

這次啤酒 我點的特別大杯

為什麼?讓我賣個關子 第二天Salzburg遊記的開頭告訴妳們!

 

SB11  

SB22  

吃到一半 有一對穿著傳統服飾的男女坐在旁邊

就像童話故事的公主與王子 讓我不自覺猛看了好幾眼

 

SB23  

好啦 快速總結一下這家餐廳

第一 因為是黃昏來吃的 沒有感受到什麼氣氛 但整體感受還算滿意

第二 Salzburg的餐點對台灣人而言 可能都偏鹹一點 適當的配上生啤酒 才能吃出特色呀!

第三 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很熱情的幫我跟友人合照

第四 有一桌客人不小心把啤酒打翻 店員竟然馬上送一杯新的 這點讓我好驚訝!

 

比起寫遊記 寫食記真的輕鬆多了 輕鬆到覺得有點敷衍阿

 

寫了三個晚上的Salzburg遊記看了嗎?

【愛旅行】奧地利 – 輕快漫遊莫扎特故鄉 DAY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