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閒聊一下 ♥
前陣子去基隆參加婚禮 基隆風大又毛毛雨的
回家後 馬上就中標 發燒了>”<
大家出去玩 要注意地區性的保暖噢





這個月殺紅眼 標了四個福袋XD
milukushowrooms HAPPY組合~~~三件衣服
SHIN☆MAY KR☆春夏裝心意滿滿組合包
YABBI 限量自製日貨"非品牌"春夏福袋(內容物3~4點)
YABBI 限量自製日貨"品牌"春夏福袋(內容物3點)




依上面福袋下標順序 一袋袋介紹囉






左:http://item.rakuten.co.jp/leap-ltd/142542/ (游標點選連結 可直接進入網頁
這件是基本款 也是我比較能接受的一件衣服

其他兩件 不是我的菜
但整體來說 這個福袋超值$600+60 只是喜愛程度問題而已
下次可能還是會標!!(←好賭 XD









由上到下 由左而右
左一:星星雪紡洋裝
左二:下擺雕花背心內搭
右二:連帽針織斗篷外套
右一:連帽針織罩衫
左下:T-Shirt
右下:T-Shirt

絕對超值$880+70 只是 似乎也不是我的菜阿!!(抱頭)

右二這件蠻不錯的 光這件就覺得超值了 就不計較囉 
T-Shirt雖然很基本 但至少不會出錯 (似乎有版友拿到五件T-Shirt >口<
星的福袋 我下次一定繼續搶
(不適合的拿來諂媚妹妹或是做公關送朋友 都很OK )



 









YABBI的風格我很喜歡 所以就一次帶走兩個福袋囉
原本有一件是馬卡龍刷破長褲 超級超級超級好看
B U T 我屁股太翹() 塞不進去!!!!!
問了YABBI YABBI很好心換了一件上衣給我
雖然一來一往 耗了好幾天的時間 但是 還是很感謝YABBI:)

以後會用行動好好回饋YABBI的!!!!

品牌福部份 三件都是retro girl
找到Niai有PO過 $830 連結


嗚嗚 如果是白色/粉色/藍色 該有多好呢!!!!(我真的不適合黑色衣服辣

粉色背心 妮這次有PO $420 連結

整體來說 都是當季 可以搭配的日韓風格 :) 

 




中正台ASKA 蕾絲短褲 連結
今年很流行這類的短褲
看到街上有人是直接當外褲穿 但我都只當內搭而已
很多裙子太短 只要搭上這件 萬事ok♥

這款淘寶/日貨/韓貨 有很多款 大家可以比價一下噢
 



最後奉上一張 生日去吃夏慕尼的優雅照片 XD
這件是在中正台某家小店買的
質感非常好 陲墜感很美
搜尋一下淘寶 關鍵字:假領/砰砰袖 有很多類似款
但價錢差異很大 如果有喜歡的話 大家可以斟酌看一下評價後再購買





這次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冗長的一篇XDDDDDDD

愛妳們 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