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這次購買的清單圖片給大家看看
(罩杯小可愛顏色相反了 黑色是長版的 白色是短版的)



這個月控制的很好 沒有亂買(?) 所以這次照片會多放一點點噢 XD
依舊廢話很少 直接進入正題 ^ _<*



布蕾絲拼接上衣 真心推薦!!(淘寶有很多款式-WAC有分享)
蕾絲罩衫好好搭阿 而且蕾絲穿起來 女孩味滿點 
我喜歡這件雙層蕾絲的立體感 它還分了好幾層花樣 好棒!!

 










蕾絲內搭小可愛 是夏天一定要有的啦
就一次買了二色來搭配夏天的服裝囉~
這個穿起來嘛 非常方便 不用再穿勒死人的內衣啦(露出蕾絲邊又性感)
B U T 有一好沒二好 這個缺點在...
包覆性很差(老實說)  "長輩"只能被控制在某範圍 絕對是不集中噢 >艸<
但 我還是會穿 我愛自在的感覺(呼吸)


 





RIKA104、162就一起穿搭囉
我跟妳們說~~~~~~~~~162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棒的啦!!
一收到的時候 就已經在FB上跟親朋好友吶喊過了
--------------------------------------------------------------------------
我已經很少收到衣服會如此開心了 買到有點麻痺 就是衣服嘛!!!
這件真的好棒喔!!!!QQ 
1.夠短 但不會曝光 2.材質好好摸 3.很顯腰身 4.這個粉完全甜美 5.其實不算貴(?)
--------------------------------------------------------------------------
後來 米醬也PO了這件 只要$860 
夭壽噢 淌血 但是 早買早享受啦!!!!!我喜歡 什麼都無所謂(推眼鏡)

罩衫是我肉肉手臂的好幫手 最近只要穿洋裝 都會趕快穿上它XD
今年針織罩衫款式非常多 看個人身形跟喜好各自去選擇囉
因為我不高 所以我不挑太長的 這件長度OK 寬鬆度也適中 很適合我(?)














今天(5/25)無意間標中了小穎福袋 希望能有好運氣 拿到適合自己的(祈禱)



是說 害羞的說 今天是我生日
除了祝我自己生日以外 也同時祝福所有雙子座的壽星^^



下篇很快就會見面囉(小穎福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她口 的頭像
她口

HELLO,I AM TACO ♥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