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延遲了非~~常~~之久阿!

因為一直想等到專業攝影師的照片出來再寫

 

照片是出來了......

B.U.T. 手臂實在不堪入目><

因為能用的照片不多 所以這篇是小品文來著

 

當好姊妹新娘告知確切的婚禮日期 就開始覓尋我的穿搭了 

新娘指示:白色洋裝&白色鞋子

我尋尋覓覓之下...鏘鏘鏘鏘......

以 enLOVEly 韓 妮最愛的尾牙新年款~逐光幻影淚滴寶石透紗澎裙洋裝

搭配 ESTELLA☆台灣純手工→全真皮時尚厚底高跟鞋34-41號(7色發售)-現貨+預購

0b88ddb7-ad92-424e-bfdb-78c3539f6a72  

未命名 - 4.jpg  

 

這天 一大早 大概七點就起來梳妝 

是我化妝+弄頭髮 最久的一次 

平常 半小時~一個小時左右可以出門

這天 我弄了二小時 光喬NU BRA就十來分鐘了

NU BRA是云云小坊家的

*云云小坊*NO1超越V BRA新娘造型.婚紗專用頂級超聲波無痕超厚2cm隱形胸罩內衣

 

因為 這件領口實在很低 怎麼黏都會露出NU BRA

DSC01800.JPG  

 

後來 到了會場 趕緊跟新祕要了雙面膠黏一下

DSC01801.JPG  

 

不然 羞於見人的時候 只能外套遮掩了

當然 不完全是NU BRA的關係啦

手臂粗壯才是主要原因 

 

By the way 新祕問我要不要補一下捲度

我:好阿 我只要一個內灣就好

新祕:好的

結果....就變這樣了!!嗚嗚 瞬間老氣

有沒有新祕很愛s的八卦(?)

DSC01845.JPG   

 

以下是跟非常靦腆的伴郎合照

 

DSC01804.JPG   

DSC01805.JPG  

 

這件衣服 真的非常夢幻 讓我當天很亮眼

大家都說 哇屋~有備而來噢  

但穿這件 一點都不能鬆懈 肚子要不斷~~~~~

我就是忘了 所以很多照片都不能用

而且 我覺得上面寶石地方的內裡 讓我敏感的皮膚有點癢癢的

 

鞋子嘛 雖然跟高11CM 但是搭配前台2CM的設計

連不常穿這麼高跟的我 都覺得很好走噢 

我買的是奶茶可可色 覺得比較柔和 耐看

 

自備的是跳舞的服裝跟吃飯的服裝

真正的伴娘禮服是這一件

DSC01823.JPG  

 

欸!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太隨便了吧!!!

那我附贈帥哥美女 養眼一下 

 

▼與表弟出席家族婚禮 (鞋子一樣噢)

991745754781  

 

▼超級無敵美麗的新娘

4.jpg  

 

欸?還是隨便?

哎唷 沒有了 抱歉~~~~~

我們下次見啦!!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