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9.JPG  

 

以這篇「EXE IRIS HOTEL住宿文」 為接下來的奧捷遊記揭開序幕啦!!!

(漫~漫~長~路~吶~~~

 

在歐洲的住宿 都是怎麼找的呢?

首先 我在看別人遊記心得時 就會一邊整理行程了

如果很幸運 文章內就有推薦的民宿 就會停下來 特地再去搜尋更多更詳盡的心得分享 

覺得還OK 就會立即以E-mail聯絡民宿主人預定房間 (鏘鏘 那就解決啦 

 

那如果遇到滿房 我就會從以下這兩個網站尋找合適的

Hotel.comhttp://zh.hotels.com/

Booking.comhttp://www.booking.com/

 

我對旅行 是非常有規劃的人 但往往計畫趕不上變化 XD 

會整理出非常詳細的文件檔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留下E-mail

包括了 日期、住宿、交通、餐廳、行程、門票支出

未命名 - 3  

 

如上圖所示 在布拉格Prague的兩天 都是住在「EXE IRIS HOTEL」

這家價格蠻便宜的 一天約台幣1500左右而已 

離輕軌站很近 離巴士站也很近 但是離市區卻要將近半小時的車程(輕軌)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金錢與時間的考量 需要靠大家的智慧自行抉擇啦

IMG_4143.JPG  

IMG_4142.JPG  

IMG_4145.JPG  

IMG_4146.JPG  

 

一進到飯店 就是給護照Check in就可以囉

Check in完 飯店人員會給予房卡 (這邊根本是廢話

房卡上 除了會註明訂購人的相關資訊外 還會有房號跟WIFI密碼

IMG_3496.JPG

IMG_3499.JPG

IMG_3501  

 

我找住宿 都會去看別人的評價 以「乾淨度」為主要搜尋訴求

提供的那兩家網站 住過的各國旅客都會不吝嗇分享心得 頗具參考價值

這家「EXE IRIS HOTEL」 在我這有潔癖的人眼裡 過關!!

唯一覺得比較有障礙的 大概是地毯吧

我很怕飯店的地板是地毯式的 總覺得不乾淨

噢!還有 我在床上搜到一根男性的頭髮 (哈哈哈 妳看 我有多潔癖 把關乾淨程度是很嚴格的

值得讚賞的是 浴室乾淨明亮 還有浴缸 晚上可以泡澡 放鬆一下一天旅程的疲憊

IMG_3502.JPG  

IMG_3504.JPG  

IMG_3507.JPG  

IMG_3508.JPG  

IMG_3511.JPG    

 

另外 房間備有保險箱還有冰箱 

冰箱裡面有飲品可以享用

但 使用者付費 請睜大眼睛看清楚了阿阿阿阿 (重點中的重點 highlight再highlight 

IMG_4137.JPG  

IMG_4135.JPG  

IMG_4134.JPG  

 


 

欸?怎麼默默就寫完了?

好啦 再寫詳細一點 

這家飯店旁邊就有一家麥當勞McDonald 而且是24小時

宵夜跟早餐都可以在這裡解決 

我認真覺得 奧捷的咖啡連在McDonald都好喝的要命 甜點也是吃了心花開的程度

IMG_4148  

IMG_4153  

IMG_4156  

IMG_4157  

 

天阿 我怎麼會在半夜自燃自己的食慾~~~

至今 我仍深深感動藍莓蛋糕跟提拉米蘇Tiramisu的滋味!!!! 

好 我決定現在就進入夢鄉做我的美夢去了~~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