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 久違的心得文 再度重現江湖 (鏘鏘~~~
距離上次發文 竟然已經是二個月前的事了

因為好久沒分享了 所以這次照片跟後製特別認真
讓大家一次看個過癮 XD

阿阿 對了 我剪了短髮~~~~~~~~~~~ 
以下以新造型現(獻?)身

一邊PO照片 一邊閒聊介紹啦  


☆Hello KiKi☆韓【RC1001003-1】超修飾!!雙色V領背後打折雪紡上衣

是的 白色單品~~~~~~~~
這件是愛大衛跟蘿西相繼推薦給我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雪紡襯衫的 上班可以穿 下班小換一下 也可以甜美登場!!

這件雪紡 觸感柔柔的 不會粗糙 
前面撞色翻領 讓整件襯衫不這麼樸素
重點放在後面的打折設計 好美!!!

扣子不要扣滿 感覺比較歐美、韓系 
扣子扣比較多 比較甜美日系
同件衣服不同感覺 可以隨心情跟場合 隨意變換!! 



需要內搭背心 不然會透噢

information
♦pants:MYSTY
♦shoes:朴荷牛津鞋
♦bag:ensoen



垂墜度很美 會順著身體線條


袖子部份是寬寬大大的 


領口部份是撞色設計

information
♦skirt:香港買
♦shoes:朴荷牛津鞋
♦bag:longchamp



 



別於前兩套甜美的風格 (最近也開始嘗試這路線 

information
♦pants:kiki
♦shoes:TOMS



前扎 後不扎 


背後有打摺設計


整件全貌 前短後長


想營造隨興的感覺 可以將袖子隨意反折


SHIN☆FINAL SALE!!☆10.lagunamoon低折扣雪紡拼接針織橫條毛衣

穿起來有種隨性的感覺 但又很有女人味 >///<
女人味來源 我想是拼接了雪紡透膚~~~
運用女孩專用的面料 讓即使穿毛衣也可以展現女孩的一面!! 

然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面料含有羊毛的關係 有微刺感(袖子部分) 
但是整件普遍輕柔 穿著一天也不會覺得搔癢難耐
質料不厚 很適合現在早晚微涼的天氣



這件已經有超多版友分享啦
我就意思意思穿搭一套就好 僅表示「我.也.有.噢」

information
♦skirt:retro girl
♦shoes:朴荷牛津鞋
♦bag:笑笑貓


‧North ♪ 韓 超質感全蕾絲衣 P2 $890+60
alice 愛麗斯韓國 側袖透肌花朵蕾絲布下擺傘狀前短後長假兩件圓領T $920+55
MAY_5253 韓 假二件配色蕾絲衫#01010402 (米、黑)p2 $1080+50



一直以來 我就是追求 甜美但又隨興的感覺
這件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合我的味
女孩風格的蕾絲 搭配 灰色假兩件 棒極了!! 

蕾絲部分 不是純白也不是米白(到底是什麼 請直說好不好) 是米咖
灰色只有背心部分 袖子會稍微透膚 (SEXY
前短後長 垂墜度很美噢!!

這件 是蘿西在士林夜市的小店幫我購得 只要NT800
因為不是真的在網路購買 所以這件有小小比價 給大家參考囉



information
♦pants:kiki
♦shoes:vince camuto



本來還想搭這件裙子給大家參考 
但是我現在是獨居狀態 除了出去玩 可以麻煩朋友幫我拍照 實在沒人幫我拍照 
所以大家自行想像一下 感覺蠻有大學生氣質的 (自己說XDDD


試過卡其褲 也超搭!!


☆Hello KiKi☆JS09~LF簡約舒適條紋棉T

最近超熱愛白色跟黑白條紋單品 從MUJI開始淪陷...(超推MUJI棉T
條紋是萬年不敗的款式 簡簡單單的 搭配性十足

然後嘛 因為MUJI一件不便宜 很怕常穿袖口會穿鬆了 
所以就再買一件也是黑白條紋的交互著穿
LF也算是日本大牌 品質也還OK 但是跟MUJI一比 還是輸了!!

LF:細紋較細 領口較大 材質較薄 彈性相較小
MU:細紋較粗 領口較小 材質較厚 彈性相較大 (原價790 6折474購入)

我在LF櫃上好像有看到比較厚的款式 好像跟MUJI頗像 一件NT600
如果有興趣 可以去櫃上看看噢



(僅以MUJI的示意) (哎唷 懷念的長髮
條紋上衣 我常常都是素顏穿 所以根本不會想拍照
難得找到一張照片 就將就將就啦~~~

提供了一些條紋穿搭 給大家參考 (妳看看 真的很好搭阿~














LazyBone Drops of perfume



這是我的第一件Lazybone T!!
Lazybone經典圖案是骷顱頭 但是我個人不愛 所以一直沒有入手!!
(價錢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 $8...800欸 >"<

一直到新年福袋 出了動物T三件組$1688 平均一件$562 才寥~~落~~去~~ XDD

我拿到三件分別是Lock my Heart(白)/B.F.F(黃)/Drops of perfume(白)
我只留了最後一件 其他都火速轉讓出了 

Lazybone T-shirt 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哈哈 還是別....別了吧!!貝爸扣 有更好的選擇阿 (小聲

原因如下 所以我不會再買了
跟我一樣 有以下困擾的女孩兒 千萬握緊您的NT800!!

妳有肉肉的手臂嗎? 喔喔~~拍謝 您不適合!!
妳有困擾的小腹嗎? 喔喔~~拍謝 您不適合!!
妳屬於上圍豐滿的? 喔喔~~拍謝 您不適合!! (如果只有這一點 還是可以考慮購買

這件優點在於非常『顯瘦』 顧名思義『顯瘦』就是要有"瘦"才能"顯"阿 
不然就是把缺點暴露在外 "顯胖"!!!!! (取暖

材質嘛 我覺得沒有彈性 屬於硬挺的T-shirt
長度比一般市面上的T-shirt長一點 袖長則是短一點  

對我來說 優點只有一個 圖案可愛但不幼稚

好啦 別哭 我們多存一點錢 買外套 
外套我真的覺得還不賴 我有一件chewy bubble (現在這天氣 常常穿它闖蕩

(不要嫌廢話太多 字字心酸血淚阿)




information
♦cost:lazybone
♦pants:kiki
♦shoes:vince camuto



搭長裙也OK (嗚嗚 現在房間沒有全身鏡 只能麻煩大家想像一下齁

搭牛仔短褲 是基本配備 外搭牛仔外套會更優秀 (再度自己說XDDDD


TOMS Classic Canvas Flat Shoes

TOMS久仰大名了~~~~~~~~
一雙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鞋子 沒想到這麼優秀阿阿啊!!
鞋底軟Q好走 還有附贈防塵袋跟紀念貼紙 (一整個有高級的FU

我平時穿23.5 韓鞋穿24 這雙選擇UK4(=W6)
其實我應該是要選擇W6.5 但是ASOS沒有半號尺碼 所以我就選擇W6
穿起來非常的剛好 不至於到不舒服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W6.5是最好啦

超推薦大家來一雙 可以上山下海 走遍天下無敵 XDDDD





被人家說這張照片 演很大XDDD




以下商品是非網拍購得噢 因為很喜歡 所以一併分享給大家








換搭不同的鞋子 穿起來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件是可以既正式又休閒的質感上衣!!!! (衣服不是平面的 而是有立體的小格紋




最近常常穿這雙奔走...
但是幾次下來 發現.....左右兩邊骨頭的地方 會磨腳!!

我的腳 屬於窄又薄的 竟然還是會覺得不舒服
可見前端楦頭有多小阿阿阿阿阿阿~~~~~

亮片部份真的非常特別 看似閃亮  但是亮的"低調" 亮得很有"質感"
鞋底也相當很軟Q 連指頭上緣的地方都有設計QQ墊

穿上這雙鞋 感覺整身穿搭都會變得很有質感.... (年紀越大 越講究質感啦XDD
所以即使會磨腳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買它!!

但是奉勸 如果要逛街或是旅遊 千萬不要穿這雙 ((姊姊有練過 不要學.....


今年春天 超流行螢光色系的服飾 不管是上衣/褲子/外套/包包.....



我自己在中正台 也買了一件 !!


(頭髮很塌沒整理 容我遮臉一下 >////<)
是硬挺布料 前後圓弧 側邊開衩 後拉鍊 袖子跟下擺都有拼接



以下找了一些同色系穿搭給大家

















好啦 終於END了!!!!!!!!!!!!!!!!!!!!!!!!!!!!!!!!!!!!!
 ((用翻白眼照片做結尾XDDDD 




過沒多久 我就要飛~~~出國 好長好長一段時間了
這篇可能是今年在ES發的最後一篇文啦!! (今年好像才剛開始欸 

感傷的說再見啦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