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又是我 :)

依舊以一層不變的首圖為開端 (最近比較忙 沒空弄新的><

 

繼上篇淘寶分享 這次是韓貨分享 一樣是四件單品噢

 

(我一直很想問 真的有人會看文字嗎? 還是希望照片多一點 廢話少一點?)

 

直接進入正題吧 (HAHA…

 

 

 

墨綠色單品是在uniqlo試穿某件襯衫的時候著迷的 是很有質感的顏色

所以看到KIKI PO這件 毫不猶豫就下標了 uniqlo 1280 > KIKI 720

 

這件沒有釦子 直接套進去即可 方便得不得了~~

胸前V領開衩的有點低 害羞的可以加件內搭!!

領子硬挺 穿起來寬鬆 但陲墜度很好 所以一點也不會顯胖 (這件很值得買!!!

 

 







 

 

 

每到秋冬 酒紅色的單品就無止盡的燃燒 包包/雪靴/上衣/裙子/褲子…..全部都想要!!!

小安在粉絲團上PO了穿搭 ((酒紅襯衫+白色SKINNY)) 誰不心動…… 超好看的

 

趁著忙碌的空檔 G(Gmarket)搜尋 很幸運 花不到半小時就找到了 (撥髮

But 只是激似款啦 小安的是真口袋 我們只有造型假口袋XD價差…..2280-500=1780

 

質感真的還不錯 單穿也不會透內衣

下水過一次 不會退色噢

 

後來有韓貨賣家帶正港小安款 價格$1180

[ M select ] 100%韓國直送 早秋 正韓 小安款 隨性感口袋雪紡襯衫 酒紅黑杏三色 (設有連結 可直接點選

 

蘿西紅紅都分享過了 我整個湊熱鬧 大家可以快速滑~~過去 >////<

 



 

 

 

 

猶豫這件要不要介紹 因為我根本穿不下!!!!!!!!!!!!好傷心阿~~~~~~~

 

平時韓褲都穿M 這件想說要穿緊一點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買S 自以為一定可以!!

結果 我死命拉上後 釦子竟然怎麼扣都扣不起來 吸氣憋氣都無法 (超級崩潰

 

敘述一下穿上 但沒有辦法扣起來的心得 (扶額

材質偏厚 穿起來一整個很暖 冬天穿應該很OK

夠緊 腿有被拉提修飾的FU

 

這件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細身褲典範阿!!!!!!為什麼我穿不下呢????????

 

 














 

 

 

冬天什麼都可以不買 (才怪 妳什麼都買了!!) 但一定有要針織外套

可以搭T-shirt 可以搭襯衫 可以搭洋裝 可以搭褲裝 怎麼都好看都適合!!

 

我趁特價的時候($299) 一次買了三色 紫色/粉色/淺灰色 (三件免運 當然要湊一下 是不~~

 

不刺 袖子部份不會很貼

缺點就是不是每顆釦子都是純淨的透明色 有的釦子會黃黃的

我是不太介意啦 因為我想要把釦子全部都換成木釦 這樣比較有質感 >////<

 



















 














 

♦購買資訊♦ (設有連結 可直接點選)

GMARKET

小安激似款酒紅襯衫

KIKI

RP0902008 顯瘦車線復古刷色彈性細身褲(深灰-S)

RC0901028 隨性個性 胸前雙口袋V領長版雪紡上衣(墨綠)

BLINK

T0987053 馬卡龍甜美*貝殼釦口袋針織開襟外套(灰色/紫色/粉紅)




 

最後 大家有發現我剪瀏海了嘛!!!!!!!

似乎還是有瀏海比較適合我齁???

 

好啦 這篇就這樣囉 (揮汗

下次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