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剪頭髮 染頭髮 燙頭髮了

OK 結束!!

先進入是廢話但很必要的前言

 

 

本來打算帶一批新衣服 去台東熱氣球展 邊玩邊拍的

但 人算不如天算 颱風來啦~~~~~~~~~T_T

 

先分享少少四件!!之後幾件讓我再發一篇心得來燒燒(?)大家~~ 



這次分享的衣服都是淺色的 照片似乎都拍得不是很清楚(扶額

所以有在室內拍些細部圖 衣服顏色請參考細部照噢♥ 



很認真想拍出實品圖顏色 但失敗 

這次就只有二個色系 一個是米白色 一個是飽和的水湖綠

 

 

 

RG褲裙 真是又愛又恨






因為我穿起來似乎太長了一點!!是否~是否~

但又好搭到不行阿!!素的/花的/淺色/深色都口以搭!!

有附一條質感很好的腰帶 這款腰帶 我現在常運用在其他衣服的搭配上

很喜歡這件雙層荷葉的設計 讓褲子顯得更有份量

內裡是貼心又有質感的香檳色 即使妳穿黑色小褲褲也是不見光的>w<

 

 

海軍領雕花邊襯衫 這件我很喜歡






對於海軍領 有無可自拔的吸引力XD

雖然需要內搭 但其實本身雪紡不會太透!!

所以想要魅惑韋禮安還是誰誰誰的 可以不要穿!!(我是說不穿內搭 >///<

釦子呈現亮面金屬感 袖子部份左右各一顆

以上!!我都還沒說到重點…………….(小姐 廢話太多了!!(/‵Д′)/~ ╧╧

重點是 雕花滾邊實在是太優秀了!!!!女孩味 瞬間蹦出來!!

一看就不是廉價的衣服啦 好價錢 好品質 不買嗎?

~~~~~~~~~~~~~~~~~~拍謝!!這是限量 沒有了╰(〒皿〒)╯
 
 

LOWRYS FARM珍珠圓領襯衫 這件非常的棒!!聽我娓娓道來~~




一開始 我很擔心 這件要怎麼洗?會不會洗一洗珍珠掉光光?

收到後 馬上放下一千二百萬個擔心

珍珠不是用縫的 是用鉚釘釦扣住的!!!!!(太感人了。:.゚ヽ(*´∀`)ノ゚.:。

這驚奇的大發現 讓我對這件衣服愛不釋手阿

從去年夏天開始 愛上湖綠色的衣服 很襯膚色也很有氣質!!

收集速度相當驚人 現在衣櫃有1/5都是這個色系的XDD

 

 

MYSTY褲裙 這件我願意再蒐集其他顏色!!!!!!!







我想 這是對衣服最大的讚賞了吧‧★,:*:‧\( ̄▽ ̄)/‧:*‧°★*

穿起來不會顯屁股前面褲檔也很順腰帶釦環不隨便

這件我用多張細部圖呈現 妳們看了就懂啦!!!!

 

 

 

上一篇分享居家佈置文 有認真補了些文字講解以及如何收納

有興趣的 可以看一下這篇 [居家]佈置/收納跟著這麼做 噢♥ ((超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