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97

 

來比利時,晃啷也六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

隨著學期考試的結束,我的暑假也宣告正式的開始了!

歐洲暑假有整整三個月,六、七、八月~ (實在太放肆了XD)

 

平時上課忙碌的我,因為放假,生活頓時變得鬆散。

除了繼續學習法文;也幫自己訂了一個「連續更新三十天網誌」的挑戰活動。

 

就先從已經分享在粉絲專頁的文章開始吧!

其實在粉絲專頁的食記文及旅遊文,文字都很多,足以經過排版後變成一篇完整的網誌。

 

雖說內容大同小異,但網誌跟粉絲團對我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粉絲團就像是跟我親密的好友一起分享我最即時的生活動態,

網誌則是將照片跟文字排列組合成一篇有故事的文章,以便大眾搜尋所需要的相關資訊。

 

是的,「以便讓大眾搜尋」,粉絲團的文章經過整理後轉移到網誌,一直是我的計畫之一。

現在,計劃正式啟動啦~ (我希望活動成功外,也不止能維持30天而已)

 

//

 

我住在比利時的魯汶,今天就介紹魯汶第一名的日本料理店「Restaurant Sakura」。

IMG_0267 

 

這天,想吃壽司的慾望攻佔我的大腦,

不~是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

因此約了老公中午休息時間,外出跟我碰面在日本料理店。

 

菜單看來看去,實在也不怎麼便宜;

但都出來了,要吃就不要只是開胃菜,吃個滿足、吃得不要不要的才滿足回去啊!

 

在都還沒點餐的時候,店家就先上了蝦餅讓我們墊墊胃,

這個蝦餅,我似乎在當地的超市看過,放在亞洲食物區。

IMG_9492  

 

接著,我們點了二個套餐,分別是27歐與13歐的組合,以及一壺5歐的綠茶。

 

27歐的組合

組合內有四種口味的壽司捲(炸蝦、鮭魚、鮪魚、蛋)、三種握壽司還有生魚片。

IMG_9496

 

握壽司上的生魚片好像樹紙雕塑的,樣子實在太漂亮了,魚肉大塊又新鮮。

壽司捲讓我驚訝,裡面的魚肉放得還不算少;而且意外的,炸蝦壽司捲好好吃!

IMG_9498

 

13歐的組合

組合內有五個握壽司及八個切片的壽司卷。

IMG_9495

 

生魚片中,我最愛的就是脂肪豐富的鮭魚了,所以選了這個套餐!

除了鮭魚、鮪魚生魚片外,蝦肉也是超厚實的一片唷~

不負我望,真的好滿足~🙆🏻

IMG_9497

 IMG_9499    

 

好的,到了尾聲,看看5歐的綠茶是什麼樣子吧!

這綠茶超乎我的預期,是用茶葉沖泡的,沒有苦澀味,是好茶呀~👏🏻

但可惜,老公還得趕回去上班,沒有再二次回沖它(家庭主婦覺得虧了XD)

IMG_9493 

 

 以上,

介紹這類的店,主要是介紹給即將來魯汶唸書或是工作,而懷念家鄉味的人。

雖然它是日本料理,但日本料理深受臺灣人喜愛,隨處都是一家家的壽司店呀!

 

IMG_9494

✦ 店家資訊 ✦

✔︎ 地址:Muntstraat 21, 3000 Leuven

✔︎ 開放時間:週一-週六 12:00-14:30 / 17:30-22:00

✔︎ 電話:016 22 26 28

  

 

 

以上為個人口味評鑑,美食好不好吃,自己吃過才知道唷!😋】

  

即時動態,可以追蹤粉絲專頁。

或有任何問題,可以私訊粉絲專頁給我,我比較能儘速的回覆資訊給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