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  

 

七月底 受到butybox公關的邀請

詢問有沒有意願試用八月的體驗盒 ((裡面是一些適合外出旅遊時 方便攜帶的小樣美妝品))

 

登楞 「旅遊」這兩個字 讓我心中的小宇宙燃燒了一把熊熊烈火!!!!

每次旅遊都是瓶瓶罐罐的 如果能因此知道些好物 那以後行李就能空出更多空間啦~~~ 

所以 就深感榮幸接下了這次的任務囉!! 

 

DSC05282  

DSC05285  

DSC05288  

DSC05290  

最喜歡開箱的過程 有種像小時候拆驚喜包的喜悅 有種滿載而歸的感覺

精美的包裝盒 裝滿了國內外優質的小樣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DSC05319  

以上就是這次「butybox 8月體驗盒」的內容 由左而右

CEV指甲油

♦ SPA MADE極保濕專業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591號

♦ WHOO亮白防曬BB裸妝液

♦ nougat london 柔嫩新生護手霜

♦ nougat London 經典名媛淡香水

♦ 酵 飛燕御藏水凝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99020141號

♦ KERASYS可瑞絲 ◇香氛洗髮精◇香氛潤髮乳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11494號

 

IMG_2280.JPG  

平時我的保養品 都是歐系品牌為主 

這次「butybox 8月體驗盒」大部分都是韓系商品

因為孤陋寡聞 所以除了一一試用以外 還做了好~大~一個功課呢

每樣我都確實的試用過 才來分享這篇文章噢!!

 

♦ CEV指甲油

DSC05304

DSC05307

DSC05329

我試用的是 CEV夏趣系列 SU223夏日激情 Tropical Spice

《圖示只塗抹了一層》 

 

顏色偏向西瓜紅  色彩飽合持久 

液體不會過水或過稠 搭配杜邦毛刷的刷頭 非常非常好刷!!!

 

C.E.V指甲油是法國進口原料與專利「類光療」鎖色配方

成分不含DBP、BBP、DEHP、DNOP、Toluene、camphor、Formaldehyde 等鄰苯二甲酸酯類有害物質

大家儘管安心使用啦~~  

 

試用品只有一顆水鑽

正品有手工鑲嵌160顆美鑽 超級奢華的~~~~~~

 

C.E.V指甲油是我會回購的商品之一 強力推薦大家去買來試試!!!

 

♦ SPA MADE極保濕專業面膜

spamade1

DSC05315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使用面膜 因為它很方便 

一邊看電視 一邊用電腦 都可以一邊做保養

而且效果是馬上見效 很有成就感的一項保養~~~~

每次一敷完都會讚嘆 哇屋 (我平常使用水美媒 大概三天敷一次

 

這款面膜的試用 我躍躍欲試 偶爾也想換換品牌 交替使用

所以眾多商品中 我毫不猶豫選擇「SPA MADE面膜」試用~~~

打開來 裡面精華液非常多 可以敷完以後 再擦全身!!!!

 

SPA MADE 它是統一集團 繼 『我的美麗日記』後推出專業SPA+

★採用日本進口輕絲布膜 

★歐洲X-50雙囊球水合載體成份

透過輕絲布膜特殊的織法跟剪裁 可以讓面膜非常服貼在各種臉型上

而X-50雙囊球水合載體成份 可以讓保養成分滲透的更迅速達到肌膚底層

 

SPA MADE目前有三種不同效果的面膜供選擇

粉紫色:超逆時SPA等級專業面膜 淡化細紋 修護肌膚

粉紅色:淨煥白SPA等級專業面膜 改善黯沉 水嫩亮白

粉藍色:極保濕SPA等級專業面膜 補水鎖水 水潤彈力

 

提醒大家 

面膜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囉

不是敷越久 效果越好 可能會越敷 皮膚越乾

敷完以後 別忘記再塗抹保溼乳鎖住水分!!

 

♦ WHOO亮白防曬BB裸妝液

DSC05314  

「后亮白防曬 BB 裸妝液」 它添加高效保濕精華

擦起來輕盈又水感 不僅完美修飾瑕疵 同時也非常保濕 還有 SPF45/PA+++ 

 

比較我自己在用的 CLINIQUE倩碧時光肌無瑕BB霜SPF30 PA+++

我覺得「后亮白防曬 BB 裸妝液」比較白一點 適合白皙的女孩用 (最近曬黑了

我塗起來 感覺有點灰灰的 顏色不是很適合

質地蠻水的 所以擠壓的過程要小心 不然會不小心噴太多噢!!

 

最後最後 這款是人美心也美的李英愛代言的!!好感度提昇百分之百~~~ 

 

♦ nougat London 經典名媛淡香水

♦ nougat London 柔嫩新生護手霜

nougat-1

DSC05292

同品牌「nougat London」商品 就一起介紹啦

 

「nougat London」是來自英國皇室及名媛喜愛的香氛品牌

共有「舒活森林」「輕舞茉莉」「縈柔山櫻」以及「盛綻牡丹」四款香氛系列

各自推出沐浴露、香皂、身體乳、香水等品項

很特別的是全部的產品香氛都是以香水調製的方式創造出來的

所以像是這次介紹的護手霜也和香水一樣 擁有前、中、後味的變化噢!!

 

那麼先從香水開始分享

正品瓶身設計 我超級喜歡的 感覺很優雅~~~

走到這把年紀(?) 做起事來 講究不急不徐 

不再像女孩那樣莽撞 而是充滿女人味的漫步調 

這樣的產品設計 使用起來 莫名都溫柔起來了吧!!而且擺在化妝桌前 賞心悅目!!

我拿到的是「輕舞茉莉」 

前味是 白桃、牛奶

中味是 晚香玉、茉莉

後味是 檀香、雪松木、香草、麝香

味道我沒有特別喜歡 對我而言 花香味太重了

但我會再去專櫃聞其他味道 因為我好想要它的瓶身噢!!

 

接下來是護手霜

護手霜就讓我蠻驚豔的 滋潤不油膩 吸收速度佳

這款護手霜 富含杏仁油(almond oil)  夏威夷果油(macadamia oil) 可可脂(Cocoa butter) 與維他命E

添加了這麼多 滋潤效果當然不在話下

但它卻不油膩 實在令人激賞呀!!!!

這款也是 我有機會回購的商品之一~~~

 

♦ 酵 飛燕御藏水凝露

DSC05300

高濃縮果凍狀化妝露 接觸到肌膚時 立即轉化為滋養精華液

透過發酵過程 讓營養分子更細小 能更快速滲入肌膚深層

內含四種珍貴韓方成份:人蔘、地黃、黃精、多花黃

添加長角豆、馬齒莧、藻膠等多種長效保濕因子及白杏亮白成份 使用後肌膚Q嫩有彈力 更加水潤亮澤

 

這個品牌可是韓國大牌 是LG集團與韓國政府研究院共同研發的

將傳統「九蒸九曝」技術使用在「酵 飛燕御藏系列」

何謂「九蒸九曝」技法:

早晨9點將酒噴灑於素材上

待酒完全滲透後 蒸煮至傍晚5點

熄火悶至隔日 清晨取出晾曬

曬至乾硬後 再重覆蒸煮晾曬九次

透過繁複的過程 徹底將有效成分發揮到極致

 

看似如此精湛的研發

但很可惜味道我不喜歡 覺得人蔘草本味道太重了

如果不排斥味道的話 蠻滋潤的

 

也小提醒:因本產品為凝膠狀化妝水 所以不用化妝棉

 

 

♦ KERASYS可瑞絲 ◇香氛洗髮精◇香氛潤髮乳

1390113533-4077993_n

ks4

1375027_721446274550593_1888039763_n

DSC05303

KERASYS可瑞絲 我的老天爺呀 為什麼讓我們這麼晚才相遇!!!!! 我超超超喜歡的啦~~~~~

代言人是女神韓彩英 (就是演藍色生死戀的芯愛!!

女神吶 當然是每個小細節都會注意囉~~

買每樣東西的時候 代言人也是我考量的重點之一 有種掛保證與信用的安全感!!

 

髮香對一個女孩來說 實在太重要了

因為它是吸引男性最最神秘?的秘密武器!!

 

我現在才知道竟然有洗髮精香水這種東西欸!!

而KERASYS是香水洗髮精的始祖

效果讓我目瞪口呆 想讓它榮登今年挖到的好物之Top1

香味很持久(24H) 但不嗆鼻 是淡淡地 很清新自然的味道

 

因為太喜歡了 做的功課 特別完整 

詳見她口老師 為您整理的重點 如下: 

 

KERASYS 可瑞絲香氛洗髮精-浪漫粉紅 Lovely & Romantic
適用於一般髮質、彈力滋養
前味:橙花、白桃、小蒼蘭花束
中味:茉莉、木蘭花、鈴蘭、雛菊
後味:雪松、琥珀、白麝香
春日微風吹拂過庭園中綻放的雛菊,可愛又浪漫的香氣讓人如墜入粉紅色的愛戀中而微顫 。
在陽光中生長的羅勒富有維他命加上帶有微妙香氣的雛菊讓秀髮充滿彈力。


KERASYS 可瑞絲香氛洗髮精-英倫粉紫 Elegance & Sensual
適用於染燙髮、水油不平衡,可讓頭髮滋養柔順
前味:蘋果花、鳶尾花、桃醛
中味:晚香玉、依蘭依蘭、紫羅蘭、風信子
後味:檀香、稻米、麝香
以女性幹練優雅元素打造出神祕感的紫羅蘭香氛
摩登而帶點英倫風的適性香氣
在陽光充裕的丘陵中生長的橄欖加上營養的乳油木果讓秀髮充滿光澤。


KERASYS 可瑞絲香氛洗髮精-朝霧水藍 Pure & Charming
適用於乾性髮質、毛躁髮,有保濕效果喔
前味:佛手柑、柑橘、綠柑橘
中味:山谷百合、桃花、粉紅玫瑰
後味:白麝香、雪松、荳蔻
彷彿含有清晨朝露般自然清新的Pure Charming讓人清爽一整天,專為您量身打造如青草般純粹清爽的香氣。
雪般潔白純淨的百合與清新的梔子花讓秀髮保持水份給予如朝露般地呵護。

 


 

有人喜歡偏橘的西瓜紅這個色系嗎???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粉嫩一點的色系

CEV夏趣系列 SU223夏日激情 Tropical Spice 就贈送給大家試用囉 (只塗抹一次一隻手指

但85折票券留給我啦 我真的要回購正品!!!!!!以後再跟大家分享~~~

initpintu_副本  

 

如果想要試試 只要留下姓名/地址/電話 就送給您囉 

 

最後 工商服務 

如果有想試用 可以預購九月份號噢 (已設貼心連結

Butybox透過低門檻的美妝保養體驗組 先試用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再購買

像我這次就被燒到四樣了~~~~~~~~(指甲油/面膜/護手霜/洗髮精

 

那麼 落落長的試用心得到此結束啦

打完這篇 耗了不少精神

大家也辛苦了 謝謝耐心看完的大家~~~~

 

下篇也是保養品噢 

是我私心推薦的歐系保養品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