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80  

 

我在國外生活的文章 完全是看心情寫 想寫哪篇就先寫哪篇~~~~(抬頭挺胸

噢 不是啦 看倌們 其實我也很想照順序 但遊記很搞剛的 等~等~我~!!

 

平常日比較沒空 我已經打算接下來的週末要把時間花在這裡了(痛哭流涕~終於呀~)

平常日就把住宿跟美食篇補一補囉 嘻嘻

 

好 開始本文重點前

我必須show出我之前精心繪畫的Heidelberg位置圖

未命名 - 2  

 

欸?Hard Rock在哪?

哈哈哈 你沒有老花 根本沒有畫在圖上 (裝笑偉

因為這家店是在分享海德堡Heidelberg遊記之後才去光臨的

這家店非常好找 就在地理位置7.Palast的對面 

 

Hard Rock這家店 是晚上小酌的好去處 之一

為什麼說是之一 因為之後還會介紹好多家 每家都有它不同的優點

 

這家店不大 小小的 每天晚上都不少人來這放鬆

不是什麼名店 所以沒有觀光客 (在國外最喜歡找這樣特點的店 不希望一堆亞洲人)

店員都非常年輕 男的帥女的美 重點是親切

但是...店員的英文不太好 而我們德文又還沒學好 所以溝通起來有難度

僅能用簡單的英文單字、簡單的德文 加上比手畫腳表達 形成一股有趣的畫面與回憶XDD

 

先看看桌面擺設囉

IMG_2684  

IMG_2693  

 

在德國的餐廳 都不太點燈的 都是用蠟燭 比較有氣氛(?)比較省電(!)

坐了一會兒後 天色慢慢暗了 所以店員幫我們點上蠟燭

IMG_2703  

 

等待餐點的過程中

隨意拍了幾張

IMG_2686  

IMG_2687  

IMG_2712  

 

因為已經在家吃飽了

來這只是放鬆 所以兩個人只各點一杯喝的外加一個PIZZA而已

啤酒跟草莓調酒都是€3左右 一個不到€3 一個€3多一點點 

PIZZA是€4 記得是海德堡Heidelberg吃到最便宜的

IMG_2688  

IMG_2690  

IMG_2695  

IMG_2698  

 

400塊台幣左右 可以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太值得了~~~~

Hard Rock偶爾會有優惠活動 會非常便宜 但可遇不可求 大家就碰碰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