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005  

 

美食文章依照慣例 先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135-0091 東京都港區台場1-7-1台場AQUA CITY 5樓
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入場時間22:00)
公休日:年中無休
電話:03-3599-5144

 

這趟旅行 其實沒有非得要吃的店家

東京五天四夜 是一場意外阿 臨時安插的

重點是一月初的京版奈宇 

 

基本上肚子餓呢 就看景點附近有什麼可以吃的

但緊張大師如我 行程前還是有稍微做功課啦 也有筆記姊妹的推薦

「和幸豬排」就是姊妹推薦的口袋名單之一

 

當天台場半日遊完 就到百貨公司AQUA CiTY避寒閒逛+覓食

無意間發現 欸~有熟悉(只是有耳聞)的店家

就是你了 和幸豬排

 

覺得日本店員都是笑咪咪的 而且是從入座到離開都是!

服務態度非常親切 很快招呼入座 遞上菜單

(哈 不知道為啥沒拍主菜菜單 卻拍了小菜 充數一下啦 XD)

tokyo001  

tokyo002  

 

我與男友各點了一份主餐+絕對不能少的生啤酒

tokyo004  

tokyo006  

tokyo003  

 

我點了「菲力豬排套餐

除了豬排之外 米飯、高麗菜絲和味噌湯 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噢!

高麗菜絲 脆又清甜

我還非常喜歡淋在高麗菜絲上的醬汁 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

雖然已經很飽了 還是忍不住再續一次 

味增湯裡面有好多小蛤蜊 非常特別

回台灣以後 我也有樣學樣 飯桌上常常多一道湯品 味增+蛤蜊

最重要 當然是豬排的滋味到底如何 超級無敵好吃的!!!

心中燃起主題曲:

沒有你在我有多難熬 沒有你煩我有多煩惱 穿過雲層我試著努力向你奔跑...

不油膩 裡面肉汁飽滿 很嫩

份量看起來不多 當下還怕吃不飽

結果 我根本吃不完 吃得好滿足 

tokyo005  

tokyo009  

 

男友點的是 牡蠣 海老 ひれかつ 三種口味組合的定食

炸牡蠣 炸蝦 炸腰內豬排(肉的感覺跟剛剛菲力不一樣)

我要大推牡蠣 一定一定要點!!

驚人的美味 好險男友有逼我吃吃看 XD

我在台灣是絕對不吃炸蚵爹這類的食物

定食多了個蒸蛋 滑嫩可口 但相對於其他的 就沒有多大驚喜了

tokyo007  

tokyo008  

 

 

阿姆阿姆 好吃好吃

和幸豬排是連鎖店 在日本有超過250家的分店

有機會吃到和幸豬排 千萬不要錯過了 務必給它一個機會呀!

嗯~拜託~都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