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鏘鏘 我很快的又出現啦!! (還是你們太想我 覺得太慢了?? XDD

 

清單首圖有沒有很可愛(?) 喜歡嘛~~~下次我會再弄更可愛的!!

 

今天要分享 兩件外套 / 一雙g.u雪靴 / 一件針織衫

外套是老梗 一件LAZYBONE 一件A&F

 

雖然只有四樣 照片很多 文字很多 準備接受轟炸吧 ♥

(看文到最後會有SUPER SURPRISE!!) → 乖小孩不准直接拉到最後噢

 

 

 

Lazy Bone的圖案都很可愛 但是太貴 所以我一直沒入手

一直到下折扣 才決定買一件試試 而且覺得一定要買外套比較划算XD

 

一件原本是1680 折扣200一件是1480

雖然還是不便宜 但她們很少打折 一打折就搶翻天 這冷罷摳相對如其珍貴阿!!

 

Lazy Bone外套 衣身長度偏短 袖子偏長

這件我拿M 走一走會一直往上跑 (可能是我肩寬32太小 這件對我來說真的太大

下次 要有自信一點 挺胸選擇S!!!! (還有下次? XD

 

整體來說 還頗為滿意

圖案可愛到穿搭了它心情就十分愉悅 最喜歡它大大的帽子

 

 

 

  

A&F外套 有個愛的故事

這件是捧友轉讓給我的 而且只收我一張鈔票 比合購還便宜吶!!

 

穿這件的時候 被說像根香蕉走在路上 (凸

拜託 有看過這麼可愛的香蕉嘛妳!!!!!! (真的有像嗎QQ

 

材質很柔軟舒適 這件也是M 穿起來有點寬鬆 但整體看起來還OK

買到這件很開心 晚上外出買個小東西 都穿它 (就跟警察背心一樣 很安全?

 


 


 

我買過bgg icc的雪靴 這雙是g.u

喜好程度 bgg = g.u > icc

bgg跟g.u的頭都不會很大 除此之外 各有優缺點

bgg的毛很誇張的豐厚 整個腳被包附的感覺超幸福的~~

g.u則是有附贈增高墊 無敵心機阿 我喜歡這個心機~~XDD

icc我個人是不推啦 因為它頭好大 走路時左腳會跟右腳打架 而且看起來腳超大的!!

 

這次重點是g.u 以介紹g.u為主囉

g.u在日本官網上售價990日幣 ~~~~~~~~便宜的!!!!

裹毛是泰迪熊捲毛 好可愛

雖然毛看起來不豐厚 但 穿起來很暖

這雙真心推薦給大家 俗又好康!!!!! (SIZE照平時穿著拿即可

 

酒紅色那雙是去年買的bgg 也給大家參考

 



 

 


 

接下來是超級亮眼的薑黃色針織衫 我是在ASKA FB買的 價格是650

隔沒幾天 就看到衣服日記賣560 (

雖然價差90 但是我是現貨!!!!!所以還蠻能接受的~~(可能沒現貨了 喜歡的 可以問問看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 某些角度看起來會顯胖

但這件穿起來很慵懶 看起來有點SEXY 所以還是給它一個普評

尺寸嘛 高矮胖瘦都適合 沒有身材限制

有厚度的針織 單穿不刺 但最好加件內搭 認真看還是可以看到內衣顏色

 

 






 

 

 

SUPER SURPRISE!! SUPER SURPRISE!! SUPER SURPRISE!! SUPER SURPRISE!! SUPER SURPRISE!!

 

小安那件看起來是一樣的 價格是7900+9000 含國際運費一件500左右

我沒看過小安那件實品 可以請有看到的版友看看是不是同一件

 

不管到底是不是同一件 從正面看起來是一樣的!!過過癮也好囉~~

 

秋冬到了 超級熱愛酒紅色墨綠色單品阿!!!一直鬼打牆……

以下這件墨綠色 是我在UNIQLO被燒到的



因為是偷拍照 所以情急之下拿錯SIZE 拿成L號 M穿起來 更好看>////<

大家覺得適合我嘛~~~~~$1290!!!! 有點貴阿~~~~~~


下一篇心得會有激似小安款這件的分享 大家可以觀望再買XD

這篇就到這裡囉 敬請期待下篇 (see you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