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不見啦♥
好像每次都是以這個標題為開頭(汗)
網誌這種東西 真的要收到東西就趕快拍趕快寫 
不然擱著擱著 累積的越來越多 就會越來越懶了=D



這次要分享的東西 從去年底到今年 從長髮到中長髮
去年的 拋拋袖(小安款)洋裝星SHIN的5件單品(一件待下次) 
今年的 小穎出清特賣2件夯到不行的連帽束腰洋Love Catie's家的擺褶雪紡長裙(改下次) 星SHIN的外套福袋



以下是沒有依照順序的心得喔 如果造成閱讀困擾 可以問我 >口<
開始嘍 START ★



我很愛這件的拋拋袖部份 即使手臂再粗 也沒人知道啦!!!
是中厚的棉料質 春天穿我覺得蠻適合的
因為單穿有點過素 沒有適合的項鍊(誇張一點的短項鍊) 所以我內搭了蕾絲娃娃領
這件是可以正式又可以休閒的服裝 就看飾品怎麼搭配了 ;)


 

這件星SHIN的牛角扣斗篷外套 我超超超喜歡的啦
很硬挺 可以兩穿(有袖式/斗篷) 帽子還可以拆開 
而且這件居然只要$700 妳說$1700我可能也會相信 質感很優!!
雖然它是有厚度的 但是是斗篷款式 所以春天還是可以繼續搭配低
( 介紹這麼多沒用 因為已經買不到啦 單純分享(炫耀) =D)


 


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的 當洋裝太短 當上衣又太長 (愛大衛說有短款的 我沒發婁到>"<)
這件讓我很苦惱 索性我就都當外套穿了 !!
材質是微毛料 不是薄薄的那種喔
配色很女孩 我很喜歡 (休閒又甜美)




 
又是一件穿起來比看起來好看的衣服~~(品牌:ONE WAY)
顏色是氣質的米棕色 不刺 可以單穿沒問題
對這種娃娃領 真是愛不釋手 會整個失心瘋 好有學生氣吶 (嘻) 
這件版型在收到以後才發覺是上上等之選阿 呈現一個菱形
領口縮 胸圍~下擺寬鬆 下擺縮 袖子在袖口的地方也是縮的 (講得好似複雜 有人懂嘛:p)
這樣的設計有個好處 胸部豐滿的人看起來不會顯得上半身臃腫 肚子大也沒人會發現^_<*  
 
 
 

這件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啦 韓貨/淘寶一堆撞色的款式
單穿的話有點透(內衣隱隱約約看的到) 一點點刺刺的(我算是很敏感 所以可能其實還好) 要加件內搭  
既休閒又甜美 是我的風格 ;)  
故意把這件寫在ONE WAY毛衣下面 給大家做比較噢  
有吧有吧 沒有那樣"菱形版型"的話 毛衣會讓上圍較豐滿的人顯得臃腫:(


 
 

 星SHIN福袋!!!!!沒搶到............................... 
那為什麼還會有呢(?) 因為我有超級大心的好捧油!  阿蝶 我愛妳♥
看了好幾個版友分享 發現內容物都大同小異 (帽子都一樣 我就沒拍嘍)
一:蝴蝶結領子的地方好喜歡 搭配針織外套(H&M) 有甜美 >艸< 
二:這件雖然好看 但很刺噢
三:非常有質感!領子可以獨立拆下來 兩種風格的穿搭
依舊福阿 下次繼續搶 (請好朋友們也繼續加油)

 

 

這件完全是被可愛的caramelcats寧寧版友燒到的!! 
很休閒 後面的帽子很可愛~~~~ 
美中不足的是材質是滑面料 有失質感 
但也還好啦這麼便宜 可以包三色了(嘻) 
顏色是比這個再稍微暗一點點噢(sony拍不出飽和的橘紅色>"<) 


領子的部份竟然是綠色的!!!!!! MY GOD~~~~(崩潰)
不過版型我很喜歡 硬挺不寬鬆 就算了吧... 
是說這件讓我害羞一整天>//< 
一直到傍晚我才發現"哇賽 我內衣顏色隱隱約約看得到" (務必加件小可愛噢)  
中厚 適合春天微涼的傍晚穿;) 




這件網頁上看不出來這麼的金蔥 實品整件閃亮亮到不行阿
也是那種『嗯~是我不會想穿外出的衣服』 不過因為錢都花下去了 就穿穿看吧
非..常..的..刺..!!所以我馬上就脫下來了~
這件就沒有心得照片啦 正躺在我妹的衣櫃裡(嘻)




這篇文章實在太長了
  
所以兩件留在下次再分享囉(這禮拜就會誕生啦!!)  

辛苦了噢~~~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