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位在民生路上的((珍悅港式飲茶))
店面小小的 非常不起眼 但是東西好吃又便宜 ♥♥♥





因為店面不大 所以座位也有限
要來一飽口福 務必提前訂位 以免向隅噢!!





我很愛吃港式飲茶(妳有什麼不愛吃的!!) 份量都少少的 可以吃很多樣

價位範圍 從點心類的$40起跳 最貴的主菜也只要$100 

一上座 就會附上茶飲 一桌一壺$20(可續)
喝個茶 拿個碗筷、醬料 餐點就一一上桌囉 上菜速度很快!!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 「服務」
店員各各親切 收空盤也很勤快 :) 





港式蘿蔔糕

軟嫩 就像在吃蘿蔔泥一樣 蘿蔔香氣很足
本身已經有鹹味 不需要再添加調味料

推薦這道 好吃到過年想外帶回家給媽媽煮!!! XD





蠔皇叉燒包

外皮蓬鬆Q彈不黏牙 配上肥瘦適中帶甜的叉燒餡
一口咬下 化為一體 飄飄然 不知是天上人間 還是人間天上!!(暈)

以前小學就很愛買小7的蜜汁叉燒包當早餐 外皮很像台灣傳統的"發糕"
但是叉燒包的外皮更加鬆軟綿密!!!深得我心阿~~~~~~~

這道也推薦 但外皮的美味明顯勝於內餡





白玉鮮肉餃

皮薄餡多 實在好吃喂~~~~~
白玉(蘿蔔)的清脆 伴隨肉的鮮甜湯汁 吃起來很爽口!!

這道是我最最最最推薦的!!





鮮蝦腐皮捲

外皮香脆 裡面的蝦子是一整隻的 很新鮮
要沾醬料吃 會比較提味

這道我個人覺得還好 





葡式嫩蛋塔

餅皮層層口感 內陷奶味蛋香味十足 濃郁潤滑
外皮不推 有點油 又很容易掉渣(吃起來太不優雅了XD)

這道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內餡很棒!!





荷葉糯米雞

不是粒粒分明的口感 是蒸熟到溼軟的風味
內餡有鹹蛋黃、芋頭丁、雞肉 味道剛剛好 不會太鹹

但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粒粒分明的口感 所以這道我不愛!!




呼 終於介紹完這篇啦
我覺得寫食記文比寫穿搭文 困難好多 (形容詞有限>"<)

快快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71號
電話:03 5312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