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附近有很多的餐廳 最近又默默新開了一家((鮭魚咖啡))
會知道這一家 是因為好友愛大衛在FB上打卡
愛好美食的我 趁著連假四天 跑來一窺究竟 ♥

((鮭魚咖啡))跟((飛翔的魚))是同個老闆 
別於((飛翔的魚))美式風味 ((鮭魚咖啡))以輕食為主



整個牆面落地窗設計 採光十分明亮



外面的三盞珐瑯吊燈好可愛!!!!

我個人很喜歡珐瑯吊燈!!
燈球照出的黃光灑在木製餐桌上的氛圍 感覺很溫暖~

(我發現很多咖啡廳都很愛用這種燈)





刷上白漆的磚牆 搭配木質家具 營造店內鄉村風格



另一側 精心打造綠牆栽植 
不但美化了室內環境 還具有放鬆心情作用 尚可以淨化空氣品質!!! (哈哈哈 會不會寫得太浮誇了XD)




好 介紹完用餐環境 我們來看看重點(?) 美食~~~~~~~~~~~






MENU



點選這一頁的餐點 可以以$80價格 選擇$130的飲品



飲品優惠 除了剛剛第一頁早午餐 ((鮭魚精選))部份也適用














蘑菇牛肉蛋捲
(炒牛肉 / 蘑菇 / 甜椒 / 洋蔥 / 切達起司)

黃澄澄的Omelet(歐姆蛋)我覺得有點偏熟 但切開還是有少許半熟蛋液
牛肉部份偏鹹 但是搭配歐姆蛋吃就剛剛好 可以不用再加佐料噢!!
甜椒的椒味不會很重 不敢吃椒類的我 吃得很開心~~~

雖沒有到驚艷 但整體而言還不錯!!





草莓法式千層派

酥脆的千層派皮 層層的口感很棒 很好吃
濃郁又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 看起來很甜 但真的一點也不會!!
搭配季節限定酸甜的草莓 幸福感十足

每口都瀰漫著酸、甜、酥脆豐富層次口感
讚讚讚讚讚!! (←詞窮)

這道推薦給大家!!



Oreo奶昔 

這個好~~~~~~~~好喝 女生一定會很愛!!!
它算甜 但是牛奶味很足 所以喝起來不會很膩 (是屬於比較水的奶昔)

這個好喝到我會想外帶回家喝那種!!



以上 就是第一次來訪的嘗鮮心得!!
應該會再來第二次 第三次.... ♥ (好多甜點跟飲料都好想嘗試看看)




還有二樓空間 因為我很懶 就沒上去拍照了 
大家有空可以自己來體驗看看噢 是間讓人非常放鬆的店家 :)

資訊: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312號(遠百附近)
電話:03-5228820




 
另外Oreo奶昔其實很簡單 附上作法 大家可以在家動手做噢!!

材料:
小美冰淇淋 / 牛奶 / OREO餅乾(切碎)

作法:
每個人喜愛的濃稠度跟甜度不一樣 沒有比例問題
喜歡濃稠一點的 冰淇淋可以多放一點 
喜歡稀一點的 牛奶可以多加一點
喜歡甜一點的  OREO餅乾多放一點
          
以上放入果汁機打一打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