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好久不見的淘寶分享

不買則已 一買就(哎唷 不好意思說)幾千啦!! (抱頭

 

清單首圖清楚明瞭 二雙鞋兒 二件毛衣

鞋子部份 一雙是夯到爆炸的RaigIsy粗跟騎士靴 一雙是韓國妞最愛的米白牛津鞋

毛衣部份 同款不同色 一件杏色 一件豆粉

 

以上四件單品會不斷地交叉出現 重複穿搭噢

不是我懶惰 是她們實在太速配了 就讓她們送做堆吧>////<

 

 

好啦 進入正題啦!! 老慣例 由左而右 GOGOGO ALE ALE ALE (衝阿~~~

 

 





 

RaigIsy粗跟騎士靴 是我洽特轉讓來的

大部分都是看到朱古力色系的分享 這雙是奶茶色 顏色比較淺一點

 

名不虛傳 這雙版型很棒 穿起來很好看 搭配性也很夠

我很少穿高跟鞋 7CM是我的極限 這雙是6CM

很好走 就跟穿平底鞋走起來一樣自然 完全沒有穿高跟鞋的FU 好棒吶!!!

 

B u t 這雙有個非常大的缺點 (((~~~~~~)))

跟朋友吃飯 定點式的出遊 很適合穿出去一下

但是嘛 假如是要穿出去逛街啦 爬上爬下 就不推薦囉

 

整體而言 還是會推薦這雙給大家 性能與價錢之比值還算高

來吧 還沒買的捧由們 讀卡機掏~~~! 提款卡掏~~~! XDDD

 

以下就是實穿啦 瘦腳37 這雙拿38 還可以穿襪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不難發現 我總是穿著一雙小白鞋浪際天涯

牛津小白鞋實在太好搭啦 怎麼搭怎麼配 真是不得了~~~

 

最近看GMARKET韓妞穿搭 都是搭配有跟的 穿起來女孩特質大加倍!!

但沒辦法試穿 加上我買東西很挑 所以就一直處於觀望狀態

一直到有版友分享這雙 據說是((韓劇屋塔房-朴荷))訂製同款 真皮的~~~

BINBON BINBON 就是她了 刻不容緩!馬不停蹄!馬上下標!

 

這雙鞋在淘寶應該算貴的噢 單價198RMB+境內6RMB+國際15.98RMB 折合台幣1000初頭

鞋子舒適度我很在乎 所以價錢高一點點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事實上呢 這雙鞋真的是頗好穿!!!

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真皮啦 我不會看(會看的 教我教我!!) 但的確很軟 很舒適

重點是 她穿起來真的好可愛阿~~~~~~~~~~~~~~~~ (我都被她比下去了!!!

如果有預算 大力推薦給大家(如果預算只夠買一雙 我會推薦這雙

 

瘦腳37 這雙拿37 太大 穿一般棉質襪剛好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這件麻花上衣 大家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是去年合購的熱門商品喔!!

忘了為什麼去年沒買 今年冬天快到了 行動力非常強大的馬上FB揪親朋好友團XD

 

厚實 可以單穿 不刺 折合台幣一件不到450!!!!!

超好搭 快納入秋冬必備清單吶

買了啦 買了啦 買了啦~~~ (這篇網誌好夭壽 一直叫人家掏錢


是說 粉色不像賣家圖那麼粉嫩 實體是粉膚色噢!!

 

肩寬31.2左右 身高157.6 體重將近50(~~~不要討論這個 我害羞)

 














 


 

 

 

以上單品 都是最近的寶!!!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最後 我要碎碎唸一下

最近流感實在很可怕 除了我本身 身邊很多朋友也都中鏢了

我從喉嚨痛 到 流鼻水 鼻塞 咳嗽 頭痛!現在狀況是整個失聲!!!!!! (..

大家要注意保暖阿 穿多多 蓋暖暖 ♥

 

 

是說 天氣換季了 妳們衣櫃換季了嗎?

我衣櫃換季囉 快快快 洋溢著秋冬的氛圍吧!!!  

[居家]人要換季 衣櫃也要換季 (點我點我


♥補充購買網址噢:(已設連結 可直接點選)

RaigIsy騎士靴 (奶茶色)

粗跟牛津鞋

麻花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