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女伶系列

GD015 新皮草 - 我願意割捨所有換取愛情,除了絲緞般的新皮草。(噢,還有鞋!)

GD020 羊毛衫 - 蓬鬆的露肩毛衣,妳比妳想像中的還要性感三倍。

GD030 永恆的愛 - 全世界最愛妳的人,除了妳自己不該有別人。

 

守護神系列

GA010 小王子玫瑰 - 戀愛裡彆腳的小計謀都得逞;無論如何都可得到愛人的悉心呵護。

 

粉紅沙灘系列

PRO025 蕾絲煙圈 - 聽說你覺得我很難捉模?至少我不是致癌的。

 

黑曈女盜系列

AS015 37.8 - 微微發燒的熱度,是邊喜歡你邊背叛你的體感溫度。

AS020 緋聞 - 決定偵探你的瞬間,整座城傳頌,愛的哀之曲。

AS050 諜對諜 - 你不敢攤牌我的背叛,因為你不敢失去我。


 

 

UNT版上已經有相當多的心得文囉

寫這篇只是閒來無事插一腳主要是想跟大家閒聊XDD

 

指甲油嘛 大家想知道什麼~~~~

顏色飽不飽和? 好不好塗?

 

I’M SORRY 這篇完全沒參考價值 (寫屁阿!!

 

大人阿~~聽我說!!!

因為每隻塗起來感覺不太一樣欸~~~

有的塗一層就很夠了 有的要塗二層,不然會不均勻(不是技巧問題)

有的很好塗(較水) 有的很難塗(較稠)

等我有空再一一試過 作詳細記錄 待下次分享給大家噢 ^____^

 

是說 UNT有一點讓我非常滿意 

妳看瓶身是什麼顏色 塗起來就是什麼顏色

 

好啦 這次 就先放過我了

我們來看美美的照片吧!!? 



GD015新皮草 - 我願意割捨所有換取愛情,除了絲緞般的新皮草。(噢,還有鞋!)




GD020羊毛衫 - 蓬鬆的露肩毛衣,妳比妳想像中的還要性感三倍。



 

GD030 永恆的愛 - 全世界最愛妳的人,除了妳自己不該有別人。



(這是我第一張拍的 完全不會拿指甲油 參考了別人的照片 才拿得比較好看XD)

 

GA010 小王子玫瑰 - 戀愛裡彆腳的小計謀都得逞;無論如何都可得到愛人的悉心呵護。



 

PRO025 蕾絲煙圈 - 聽說你覺得我很難捉模?至少我不是致癌的。




AS015 37.8 - 微微發燒的熱度,是邊喜歡你邊背叛你的體感溫度。




AS020 緋聞 - 決定偵探你的瞬間,整座城傳頌,愛的哀之曲。




AS050 諜對諜 - 你不敢攤牌我的背叛,因為你不敢失去我。


 

以上 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