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08  

 

把遊記跟他間美食都先暫放一邊

昨天才去吃 今天就立馬分享~

為什麼

不推 別來 是地雷阿

 

實在很不想附上餐廳資訊 不想讓更多人知道這間餐廳

但 按照慣例 還是附一下

傾向於提醒大家 「相信,您有更好的選擇!」

餐廳名稱:大仁食堂
地  址:台南市永康區大彎路942巷4號
電  話:06-2052330
營業時間:AM11:30~PM02:00、PM05:30~PM11:00
公  休:星期一

 

jp21  

會知道這間餐廳 是當天一早看到台北朋友FB上的食記文連結

日式料理 一直是我很愛的

看到除了采田以外的選擇 當下振奮人心

連台北朋友都躍躍欲試了 想必 應該是很不賴~~~

馬上揪了男友 下班後去瞧瞧!

 

jp20  

jp01  

jp02  

價位中高 除了紙本菜單可參考 還有巴台後面黑板上寫的隱藏菜色可供選擇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我們點了二碗丼飯跟炙燒比目徹側邊肉試水溫

 

jp03  

jp07  

訂位八點 當時客滿 還有一組二位的客人在等

座位不多 四人桌五張 巴台七人位 總容納客人不到30人

 

一開始印象蠻好

因為有幾組客人在抱怨 一名男店員很有耐心消化客人的情緒 (這時候還不自知死活XD

 

一組客人抱怨 還要等多久

一組客人則是從外面進來詢問『有位子了嗎 我們剛剛有排幾點幾點』

結果........店員好像根本沒登記到 

不過 剛好有二桌客人離開 所以也沒再讓第二組客人等太久 (不知道之前是等多久啦

但才八點多一點時間 店內很多東西都沒有了 只剩下白飯跟烤物

所以第二組客人便悻悻然離開了

等那麼久 結果什麼都沒有 我想..應該很爆炸吧!!

 

jp15  

jp24  

jp04  

jp05  

jp06  

好啦!管好自己就好!

左等右等 托腮等 就是等不到我們的菜上桌

東拍西拍 打個卡 索取贈送打卡3選1

卡打好了 給女店員看 才被告知...

「不好意思 我們要PO食物照才可以喔!」

『喔~』

「不然 妳再補上傳一張照片 我先幫妳拿 妳要什麼?」

 

 jp08  

jp12  

jp13  

jp14  

炙燒鮭魚肚丼 $260

等了半個多小時才上桌阿!!!!

老闆 不過是切一切 怎麼會需要這麼久~~~~~~

碗本身就小 而且不寬 所以能裝飯已經不多 還只裝半碗!

上面的鮭魚還算新鮮 但又薄又小片!

炙燒部份 要燒不燒的 我有點搞不懂阿~~~~~

唉 邊吃邊打叉叉! (好忙阿妳XD

CP值極低 采田我回來了

但我最想念的 還是新竹的築地 

 

jp09  

jp10  

jp11  

綜合生魚片丼 $200

一樣的心得 我不說了 好傷心阿

但這樣的價格 勉強還說得過去~

 

jp17  

jp18  

jp19  

欸?是你嗎?炙燒比目徹側邊肉?

不 我是 鹽烤烤秋刀魚$80

因為店員說沒醋飯了 所以做不了 才改點了這樣

哈哈哈哈哈 等了54分才上桌

 我的天阿 很想問:是點了後才去釣魚嗎?

也太~~~~~久了吧!!!!!

然後側邊魚鱗還沒清除乾淨 滿嘴魚鱗 好噁

叉叉要從胸前移至頭頂了 

 


 

回到家 我GOOGLE了一下網路上的心得

心得從2014年03月開始 總共大約8篇左右

而且之前店名是 大仁壽司(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67號)

然後寫心得的 嗯...............好評居多

我來當勇者反推 

 

最後還有的二位媽媽級的客人

也是等了半個多小時 還沒上菜 一直抱怨好久好久好久

我好想拍拍她們 同病相憐

 

阿!女店員還沒有把我的手工甜品送上來!

看其他客人拿到 非常非常小一杯奶酪 不到50CC吧XD

我真的很想趕快離開 所以也懶得去討了

 

以上是我非常不滿意的用餐心得

希望給大家一點提醒 「相信,您有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